江苏女足喜获奖励 汤沟酒业为“巾帼”助威
2022-03-08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王晓雪、吴澄舒、李梦雯、马君、姚凌薇以及徐欢六名江苏女足国脚在南京接受奖励。在2022年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女足在 0:2 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逆转战胜韩国队,16 年后再登亚洲之巅。

7日下午,“汤沟酒业奖励女足国家队亚洲杯夺冠江苏运动员”发布会在江苏省体育局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书记、主任潘杰,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大家回顾了中国女足夺冠过程,随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以及江苏女足国脚王晓雪分别作精彩发言。汤沟酒业向六名江苏女足国脚颁发了共60万元的奖励,表彰她们在女足亚洲杯赛事上的精彩表现,感谢她们成就了全国人民的骄傲。江苏女足国脚们也向江苏汤沟酒业赠送亚洲杯女足签名足球。

“江苏女足六名运动员不惧艰难、奋勇争先,为中国女足打入决赛获得冠军奠定了基础,为国家争得了荣光,为江苏赢得了荣誉。”刘彤说道。

回忆“铿锵玫瑰”亚洲杯夺冠的一幕幕画面,仍然令人热血沸腾。朱耀汇在致辞中表示:幸福来自奋斗,实干托起梦想。中国体育健儿坚持敢打必胜的信念,攻坚克难的勇气,团结拼搏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体育精神,尤其是中国女足英勇绝杀、逆风绽放的精神,让我们深受鼓舞,倍受感动,更多了一份奋斗的力量与前行的勇气。

王晓雪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汤沟酒业对女足事业的帮助与支持,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关注与担当。足球事业发展任重道远,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企业关注江苏女足,支持江苏女足,一起携手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体育强国梦贡献江苏力量。

在决赛关键时刻 ,王晓雪" 飞身堵枪眼 ",用身体挡住韩国队禁区内的必进之球。王晓雪告诉记者:" 那个时候也想不到痛不痛,在那么紧急的情况下,就想着把这个球挡下来!"

同样,吴澄舒在回忆起自己打进的那一球时,也历历在目。" 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只是告诉自己,一定要去拼到这个球!进球之后特别开心。"她说道,“这是我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对自己意义非常重大。希望之后在国家队能取得更多进球,在江苏队也能有自己的贡献,帮助江苏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江苏女足一直是中国女足队伍中一支重要的力量,为女足国家队输送了宋晓丽、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马君以及曾莹、周霏霏、许燕露、杨丽和王丽思等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运动员。一路走来,江苏女足就是用这样的一次次“铿锵绽放”,诠释着永不言败的女足精神,传递着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

朱耀汇表示,汤沟酒业将全面学习女足精神,汲取磅礴力量,深化务实精神和企业担当,用实际行动擦亮汤沟品牌,用卓越战绩向建厂70周年献礼,为汤沟酒业隆起江苏白酒新高原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汤沟酒业始终关注社会公共事业和江苏体育的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民族品牌的担当,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全力响应赞助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为带动全民健身发展,推进江苏体育强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汤沟力量。

“祝三八节全国所有女性节日快乐,希望她们不管在哪一个领域,都能发挥各自领域的精神,彰显女性力量!”国家队中后卫王晓雪为广大女性送上祝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