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酿造之业 秉持酿造之魂 传承汤沟浓香——汤沟酒业亮相​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2-06-21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合作交流谋共赢,引领行业促发展。6月20日至22日,2022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汤沟酒业应邀参会,“中国白酒守艺人”品牌形象精彩亮相。

本次盛会展览了国内外酒类、食品、饮料、包装等产品,并围绕“品质引领多彩苏酒”的主题举办了“十四五”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江苏大会,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董事长朱耀汇在讲话中表示,汤沟酒业将全力推进产区建设,加快推进厂镇融合发展系统工程的深入落实,年内争创“中国白酒之乡”,全面融入“世界级”产区建设的大格局之中;强力推进质量创建,以创建促提高,形成一套职责明确、标准统一、全程可溯、精准追责的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争创省长质量奖、国家级绿色工厂及特色化的标准酿造基地;强力推进营销创新,顺应后疫情时代市场特点,积极推进一品一策、一地一策方针,尽快完成全省布局的全覆盖;加快推进数字化引流,结合终端体验动销新营销模式,积极开辟线上销售渠道;加快推进体验馆、微品鉴等终端体验新模式,提高市场拓展深度;强力推进品牌建设,在传承技艺、彰显特色上,为品牌立标;不断聚焦产品特色,成就“香而不艳、绵而不淡、净而不寡、甜而不腻”的浓香苏酒典范特色;强化品牌文化引领,把西游文化、山海文化、二郎神文化等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持续扩大汤沟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外延。

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

在“世界级”产区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在塑造产区形象、打造产区品牌、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等方面,汤沟酒业将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为世界酒都的建设注入汤沟动能,为江苏白酒隆起新高原,为苏酒新一轮的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汤沟力量。

汤沟酒业以本次糖酒会为契机,释放品牌发展信号,凝聚发展力量,提振发展信心,传递发展声音。当天下午,公司在南京召开汤沟酒业高质量发展经销商座谈会,公司领导、各分公司负责人、经销商代表、君度咨询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军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工作指示。会议由汤沟酒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军主持。

会上,君度咨询总经理云潇雨分享了《老名酒复苏汤沟的财富机会》,君度咨询副总经理李志沛作《汤沟酒业年度营销发展规划》说明。经销商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及互动交流,为下半年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发展意见。

汤沟酒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军

郑军对过去一年中厂商合作共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汤沟全省化布局和年度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更好为经销商服务提出了要求,希望厂商双方坚定信心,坚持“共建、共赢、共享”原则,为实现汤沟酒业“三年翻番、十年百亿”发展目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本次糖酒会是交流的盛会,是发展的盛会。在“十四五”规划深入阶段,汤沟酒业将继续围绕“重品质、树特色、强品牌”理念,全力推进品牌全省化、战略全国化进程,推动企业向中国白酒价值链高端不断迈进,为实现百亿汤沟伟业,助力企业挺进中国白酒二十强而持续奋进。

标签:酒业;汤沟;汤沟酒
责编:浦琼月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