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评】东湖评论:双城联动千机舞动星空,生态盛宴匠心创造未来
2022-09-26 09:26:00  来源:荆楚网  
1
听新闻

9月25日晚,备受期待的“神农宴·秘境之约”生态品鉴盛宴在武汉隆重举办。主办方神农架生态酒业通过秘境探索、文化解读、定制品鉴与舞台表演等多种方式的深度融合,把神农秘境“搬”到武汉现场,带领广大网友溯源酒祖神农文化,深度感受神农架酱酒独有的酿造环境,双城联动、千机翱翔,精彩纷呈。

走进盛宴,神农架酱酒独有的高山谷地、高山原粮、高山泉水、高山酿造及高山坛藏的信息投射于两边的高山岩石之上,四面环绕的森林带来强烈的视觉认知,让赴宴嘉宾仿若置身“神农秘境”,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神农架高山的植被气息;会场内,在沉浸式的环境中,无论是亲调美酒敬神农,还是定制菜肴多维品鉴神农风味,亦或是《神农酒赋》演诵及舞蹈的升腾表演,观众们通过“视听味嗅”等多方感知融合,全方位领略着神农架酱酒“高山坛藏 生态酱香”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活动当晚,800架无人机翱翔于神农架上空,带着对酒祖神农的无限敬意点亮神农架夜空,在夜幕下进行空中编队表演,致敬“英雄之城”武汉,科技感满满爆棚,极大彰显出神农架酒业独特的“五高”品牌核心价值。

如果说“文化”赋能这场沉浸式生态品鉴体验价值提升,那么以宴为引,同频创新精神,不仅是对于神农架生态酒业酒厂环境、生态酿酒优势的集中展示,更是神农架酱酒品牌特色的最佳呈现。作为湖北本土酱酒品牌,长期以来,神农架生态酒业始终秉承践行神农精神、弘扬神农文化的不变初心,从秋收到冬酿,循天时、遵古训,在传承与升统酿造工华传艺中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在品牌加速发展、开拓创新中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份理念影响力在“大浪淘沙始到金”的赓续发展中日益扩大,既是文化特色与生态融合交织、创新突破的有力见证,也推动着神农架酱酒其区域特色酱酒品牌建设跨向新高度,实现了更高质量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

从更高层次的意义上来说,以探秘之约品鉴生态盛宴,以神农酱香致敬江城,当神农酒祖的开拓创新精神与“英雄之城”敢为天下先的创新进取精神完美邂逅,这场激情碰撞便留下了更为丰富的生动注脚。一方面,作为创新精神的传承者,神农架千机秀对话江城武汉,礼赞“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有助于推动神农架生态酒业依托“健康、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武汉更好进行布局和推广市场,譬如通过开展回厂游等形式创建新消费模式,在酿酒、卖酒、饮酒过程中持续打造神农架酱酒特色小产区,发展区域特色酱酒品牌,推动白酒行业更好发展;另一方面,对于江城武汉来说,将神农酒祖的开拓创新精神丰富到自身的“敢为天下先”创新精神内涵中,有利于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打造引领湖北、辐射全国的“武汉都市圈”注入更多文化力量、精神力量。

赴一场秘境之约,品一场生态盛宴。在沉浸式生态品鉴体验中传播推广神农文化、继承发扬神农精神,是举办这场活动的魅力所在,也是推动建设灵秀湖北、生态湖北、文化湖北的由衷初心。相信在本次活动的感召下,荆楚儿女必将更加坚定信心、坚守信念,在弘扬神农文化、传承创新精神中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先行区”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新高度,助力英雄武汉、英雄湖北在蝶变发展中赢得先机、赢得民心、赢得未来!

来源:荆楚网

作者:付云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