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缘”携手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 为世界了解中国架起一座缘分之桥
2023-02-11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10日,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开播四周年暨2023年片单发布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今世缘酒业“国缘”品牌与东方卫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东方卫视热播的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开启“品国缘,讲中国故事”的缘分之旅。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东方卫视中心党委书记王磊卿,东方卫视中心副总编辑周捷,《这就是中国》主讲嘉宾、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作为东方卫视金牌栏目,《这就是中国》备受各界关注。张维为教授用世界眼光、人文关怀诠释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展现了一个真实、立体、鲜活的中国,在复杂多变的世界舆论场上,为讲好中国故事增添了“缘”动力。

启动仪式现场,顾祥悦表示,作为“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国缘品牌始终高举“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主张,与《这就是中国》所传递的节目精神高度契合。相信依托东方卫视的黄金资源和平台优势,一定能为世界了解真实的中国架起一座缘分之桥,也一定能为国缘品牌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助力品牌价值与势能的提升,在更高层面打造缘文化品牌。

顾祥悦说,2023年是今世缘营收百亿目标的决胜之年。期待国缘品牌与《这就是中国》携手并进,创造内涵与内容相得益彰的传播案例,开启媒体与品牌融合发展新篇章,共赴盛世之约,共品缘分之美。

标签:
责编:唐可垚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