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酒业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
2023-08-16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8月10日,江苏省工信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标杆工厂类)拟认定名单公示》,汤沟酒业成功入选,是2023年度连云港市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经前期培育、企业申报、各地推荐、符合性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网上公示等程序评定,是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综合运用数据采集与集成应用、建模分析与优化等技术,实现制造系统各层级优化,以及产品、工厂资产和商业的全流程优化,完成企业生产模式的创新。

汤沟酒业产供销综合管理平台,利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充分发挥信息化系统在生产过程要素配置中的优势,打通生产、存储、销售、物流仓储等全流程,将企业产供销数据进行整合、分析、运用。平台与公司现有的智能生产系统(MES)、智能化收酒平台(DCS)、智能仓储平台(WMS)、数字化营销平台(CRM)、一体化综合平台(ERP)、工业旅游展示平台等系统平台互联互通,并增加产销调度、BI分析、数据中台等功能,实现了企业的精益管理和降本增效。

未来,汤沟酒业将进一步加快“智改数转”步伐,将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助力企业打造全国领先的白酒生产基地和智能制造工厂,为百亿汤沟伟业提供强引擎,为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责编:王玥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