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结缘“武大商帮” 国缘V9飘香“超级朋友圈”
2021-04-22 09: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8日,“笃行致远·投资未来”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高峰论坛暨长三角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在浙江宁波举行。武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等200多位武汉大学杰出校友企业家与会。今世缘酒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应邀出席活动。

今世缘酒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在武汉大学长三角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上致辞。

时代的光芒璀璨理想愿景,榜样的火炬照亮星辰大海。顾祥悦在致辞中说,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大,是孕育英雄豪杰的摇篮。“与大事结缘,同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是国缘品牌的一贯主张。今世缘酒业结缘“武大商帮”,在这样的“超级朋友圈”感受“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武大精神,品味群贤毕至的思想盛宴,聆听商业翘楚的奋斗故事,见证业界精英的家国情怀,这是弥足珍贵的缘分,也必将为企业追逐梦想、跨越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历尽千帆,山水一程今世缘。论坛期间,与会嘉宾交流商海创业心得,探讨宏观经济形势,展望未来发展。顾祥悦与企业家们互动交流,并代表今世缘酒业向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当代集团创始人艾路明、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宇业集团董事长周旭洲、公牛集团董事长阮立平、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等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赠送了镌刻企业家姓名的国缘V9专属定制酒,感佩奋斗人生,致敬四海英雄。联谊晚宴上,国缘V9与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们“亲密接触”,曾经的“珞珈少年”觥筹交错,再续青春,笃行致远。

今世缘酒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右)向武汉大学杰出校友、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左)赠送国缘V9定制酒。

据悉,国缘V9是今世缘研发团队,历经18年科研攻关,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匠心酿就具有独特品鉴体验的清雅酱香型白酒。与传统酱香型白酒相比,国缘V9香气更幽雅,口感更细腻,酒体更醇净,饮后更舒适,具有清雅、飘逸的风格。

今世缘酒业是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企业,也是具有红色基因的企业,前身江苏高沟酒厂是涟水县委在1944年用500元党费创办的金庄槽坊。新中国成立前夕,与高沟镇八家规模较大槽坊合并,组建了涟水第一家工业企业。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艰苦创业,“特殊党产”在新时代熠熠生辉。企业连续五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主板价值100强”,是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造领跑者,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逆势增长,实现营业收入 51.19亿元,同比增长5.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7亿元,同比增长7.46%。

顾祥悦表示,今世缘人将瞄准“十四五”营收过百亿、市值超千亿的目标,遵循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聚力聚缘,奋发奋斗,向美好的明天奔跑。今世缘酒业将抢抓消费升级机遇,参与“头部竞争”,以“国缘V系攻坚战”抢占“黄金赛道”,突出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布局,培育增长极,致力将国缘V9打造成为“基业长青的标识”。

标签:武汉大学;酒业;集团董事长
责编:浦琼月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