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举办第二届汤沟开坛节开坛典礼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2-12-26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5日上午,灌南县举办第二届汤沟开坛节开坛典礼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线上出席。任瑜、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县四套班全体负责同志,各镇、园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汤沟酒业经销商代表以及热心网友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参加了活动。

县委书记任瑜在致辞中表示,灌南县将持续做好“人文搭台、经贸唱戏”的后半篇文章,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全面保障资源要素向园区集中、向产业集聚,让“在灌南无难事”成为综合竞争优势的鲜明特色。

近年来,汤沟酒业坚持“守艺创新”,加快实施“厂镇融合”十大重点工程,5千吨名优酒技改项目主体封顶,2万吨智能酿造项目启动规划建设,柴南河治理、酒樽文化公园、中小酒企产业园等一批配套项目陆续开工。汤沟酒业与江南大学共建数字化酿造研究院,开展“多轮发酵”酿酒工艺产学研合作,建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个创新平台。今年,汤沟品牌价值达到69亿元,稳居江苏白酒品牌价值第3位,汤沟酒业荣获市长质量奖,灌南县获评“中国白酒之乡”荣耀称号。

去年起,灌南县推出了“汤沟开坛节”系列活动,用开坛美酒“描绘大愿景、做强大产业、推动大发展”,旨在通过“人文搭台、经贸唱戏”,进一步擦亮“汤沟”金字招牌,吸引更多企业家和投资人聚焦灌南、兴业灌南。

本次活动中,总投资10亿元墨烯新材料、总投资12.8亿元年产35万吨铝制品、总投资5.6亿元机场通用设备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协议投资总额达52亿元。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也与江南大学、甲骨文创意设计、肯迪直播传媒集团等单位签订了产学研和品牌建设合作协议。

中国白酒行业著名专家、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研究员范文来宣读品鉴报告

开坛典礼上,汤沟酒业推出了“汤沟国藏清代窖池系列”“汤沟西游系列”“汤沟开坛”“汤沟风华”等6个品种新酒,并开展了集中展示和推介。中国白酒行业著名专家、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范文来研究员代表专家组现场发布了品鉴报告。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连云港兴鑫钢铁、金灌集团等企业捐款300万元用于抗疫医疗物资采购,江苏赛邦药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解热镇痛药品。

标签: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白酒行业;著名专家
责编:王凰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