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酒业荣膺亚洲经济大会“2022年度(行业)创新企业”奖
2023-01-11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1月5日,由《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2022第五届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办。作为江苏白酒代表企业、地方白酒龙头企业,汤沟酒业凭借持续的企业创新力、行业影响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在“博鳌荣耀之夜”的颁奖盛典上,荣膺“2022年度(行业)创新企业”奖项,彰显企业蓬勃的发展活力。

会上,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各界嘉宾围绕“再出发·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主题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发展经验,探索可行路径,提振发展信心,为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汤沟酒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清戏剧家洪昇曾写下“南国汤沟酒,开坛十里香”的名句,是享有盛誉的国家名优酒、历史文化名酒、中华老字号、江苏名牌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汤沟酒业坚守传承,世代耕耘,诚心酿酒,以“酿一瓶好酒”为企业己任,以“生产消费者最满意产品”为企业追求,以“中国白酒守艺人”为企业核心诉求。守心守艺,创新谋变,不断超越,并形成汤沟独有酿造技艺、酿酒文化、独特风格,在中国白酒酿造行业独树一帜。

2022年是汤沟酒业战略调整之年,企业全面调整营销模式、价格体系、产品结构,初步完成全省化市场布局,主导产品迭代升级方案基本完成,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为未来的市场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2年也是汤沟酒业创新创优之年,企业加速推进白酒产区建设,推进厂镇融合、酒旅融合、酒文融合,灌南县顺利获评“中国白酒之乡”,5000吨名优酒技改工程全面封顶,20000吨名优酒产能基地规划布局,成功获评“市长质量奖”、“江苏省绿色工厂”、“江苏精品”,汤沟酒生态文化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被列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2022年更是汤沟酒业品牌提升跨越之年,“汤沟国藏”品牌成功入选央视“民族品牌工程”,加速推进高速、高铁、机场核心点位全省化布局,精彩亮相第106届全国糖酒会,传递“中国白酒守艺人”的汤沟声音,“汤沟国藏”号列车成功冠名首发,搭载汤沟品牌驶向远方,成功举办第二届汤沟开坛节,全面展示汤沟风土人情、历史文化、酿造技艺,打造一张底蕴深厚的文化名片,汤沟品牌影响力空前提升,汤沟品牌金字招牌进一步擦亮。

2023年是汤沟酒业决胜决战之年、赶超跨越之年、品牌重塑之年,企业将继续推进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凝聚发展力量,汇聚发展动能,提振发展信心,讲好汤沟故事,打造特色名片,推进厂镇融合、酒旅融合、产区建设,高举发展旗帜,以奋斗的姿态向发展的蓝海出发,为实现“新十年新百亿”“挺进中国白酒二十强”而奋勇前进,为中国酒业高质发展贡献汤沟力量!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