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担当,持续走高 高沟成中国白酒高端光瓶市场新宠
2023-02-08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的一年,白酒消费市场持续回暖。自上市以来持续占据高端光瓶酒C位的高沟,在春节期间实现了销量高增长,高沟标样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好评,品牌话题量持续高曝光。

C位担当:春节高沟总曝光量超58亿,销量持续走高

2023年新春期间,高沟冠名的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截至2月7日,由20位酒类垂直达人联合种草活动全网播放量超过234万+,“举杯高沟我要高”活动总曝光量超6.2亿,“一场非正式春晚”总曝光量超过25.8亿,2023年新年又见高沟新年整合营销传播活动总曝光量超过58亿。低调高沟成为整个2023年春节期间的“流量明星”与“C位担当”。

除此之外,高沟还与本地网红联合,透过网红达人的镜头,让消费者看到实实在在的高沟,这波操作掀起了“网络端”喝高沟的热潮,通过网络达人的流量和热度,为品牌再次赋能和传播。

与高沟声量不断提升相对应的是,高沟的招商活动越来越受到经销商的关注,在此前1月3日召开的高沟标样本埠市场新品发布会暨春节联谊会上吸引了超过300余家终端商出席。伴随高沟品牌高曝光,高沟标样销量也是一路走高,春节期间家庭聚餐、好友聚会、春节送礼……喝高沟成为一种时尚,“家人团聚、好友相聚喝高沟”成为更多人的新选择。

高沟走红:畅享品质消费时代的千亿红利

高沟走红的背后是城市新中产的崛起,他们向往更平和、更纯粹的社交,向往更有品质的慢生活。在白酒消费上,这个群体追求极简主义与极致品质,更注重产品的高性价比,更舒适的饮酒体验。

高沟标样品牌的核心是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由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吴建峰领衔的技术团队多年潜心钻研,最终定型的高沟标样酒,蜜香柔雅,入口甘冽,真正实现了高性价比与高舒适度完美统一。

同时,高沟将白酒极简主义的美学发挥到极致。在品牌主张上,高沟回归本我,释放自我,回归到“酒”文化。在外观设计上,高沟标样新品采用“新简约主义”设计风格,化繁为简,返璞归真。从品牌到品质与品味,高沟标样真正做到了入心、入魂。

新的一年,高沟持续高光

2023年新春,出发即冲刺,开工即决战。1月29日召开的今世缘酒业2023年工作大会上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对于高沟的发展寄予厚望。对此,高沟销售公司总经理倪从春指出“高沟发展既要有大格局、大抱负”又要能“出实招,出新招”,具体工作中要形成“一切为了市场,一心想着市场,一心服务市场的氛围,为市场提供101%的服务”。

接下来,在品牌运作上高沟将继续高举高打,持续保持高声量、高曝光,在市场运作上,高沟将搭建自己的电商平台,创新新零售业务,持续推出优商、扶商的新政策,持续给高线光瓶赛道和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新的惊喜。

标签:
责编:龚淑贤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