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耀汇:守艺封藏岁月,奋斗酿造风华
2023-03-21 16:31: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3月21日,汤沟国藏·2023江苏品牌大会暨长江品牌年度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表示,2023年,汤沟酒业将奋勇争先、守正创新,为打造一流品牌、建设一流酒企而不懈努力。

朱耀汇表示,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核心竞争力,我们身处一个品牌的时代,真切感受到品牌的无穷魅力。“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不仅源于企业追求的愿景和使命,更在于其背后的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品牌是产品海洋中的灯塔,给消费者指明选择产品的方向。”朱耀汇说。

在朱耀汇看来,2023江苏品牌大会的顺利召开,掀开了江苏品牌发展的新篇章,加快形成江苏品牌发展新高地。“江苏一大批优秀品牌的涌现,给江苏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更展现出了江苏品牌的担当作为。”他说。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瞬息万变的多彩世界,品牌突围、传承创新才是发展之道。”朱耀汇介绍,汤沟酒作为江苏著名的“三沟一河”之一,属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创牌以来,汤沟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之路。

守艺封藏岁月,奋斗酿造风华,站在新的时代风口,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朱耀汇表示,“新十年 新百亿”蓝图已经绘就,全体汤沟人正以奔跑的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和勇气向未来出发、向梦想出发。汤沟酒业将精耕酿造之业,秉持酿造之魂,传承汤沟浓香,快速融入苏酒高质量发展浪潮,为江苏品牌发展添砖加瓦。(文静 报道员:吉戎昊 李泽瑞)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