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江苏白酒市场high了!
2024-01-30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龙年开好头,万事不用愁。

白酒消费,向来有着淡季和旺季的传统。作为一年之中最重要、节日氛围最浓重的传统节日,中国人对春节有着强烈的精神寄托。而春节前后赠礼往来、宴请聚会等广泛的用酒场景,也让春节档成为白酒消费旺季中当之无愧的顶流。

年关临近,复兴一年有余的高沟,也在此时积蓄能量,集中发力春节档,预备打好甲辰龙年第一仗。

淮安为心 辐射江苏 高沟深耕根据地市场

从2022年8月27日召开“又见高沟——高沟品牌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以来,高沟以极快的脚步、极具针对性的战术动作,在江苏市场一路高歌猛进,让人们看到了高沟复兴的坚定决心和高沟归来的强大动能。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与进步,在2024年的春节旺季,高沟复兴的成果已初见成效。

作为高沟的家乡,淮安根据地市场可谓处处皆“高”。以涟水县为代表,无论是大型商超、烟酒店还是专卖店,在高沟货架旁消费、询价的顾客同样络绎不绝。据了解,高沟标样系列产品在春节前夕“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表现让多位经销商为之振奋,高沟无疑已经成为众多淮安人备货春节的首选。

而对于江苏的省会南京,高沟一直有着明确的战略目标和科学的战术规划。据统计,2023年高沟先后在南京举办了“又见高沟——今世缘酒业战略新品招商推介会”和高沟标样上市一周年庆祝活动,获得了经销商、合伙人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2023年底,高沟全面开进南京,将南京市场作为高沟下一个重要战场,开启了“酒暖夜归人——高沟标样万瓶派送活动”。

经过线下线上兼具传统和创新的营销方式,双线并进的高沟在南京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南京的超市商店和街头巷尾,都可以看到高沟标样的身影——黑白色的瓶身,独特的三角形瓶型设计,格外出众。

以根据地淮安为核心,省会南京为先锋的辐射影响下,高沟在江苏多地打开局面。在扬州、徐州等江苏主要城市,皆开辟了属于高沟的一席之地。2024年,高沟仍将深耕江苏市场。

品质为基 酿造美酒 高沟寓意出众庆新年

过年,不仅要喝酒,更要喝好酒。喝好酒,过好年,气氛才能更“高”更热烈!

过硬的品质,是高沟标样矢志不渝的追求,也是消费者放心选择高沟作为春节期间用酒的基础。

以中国白酒大师吴建峰领衔的今世缘研发团队,是高沟标样的品质保障。他们在尊重并传承高沟“源于两汉,盛于明清”的酿酒工艺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新时代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和偏好,从根源上调整酿酒原料,采用多曲并用,浓香米香分型发酵的方式改进酿酒工艺。

在匠心酿造的基础上充分创新,使得高沟标样的口感更加绵甜醇厚,风味更加清雅柔和。作为其中翘楚的高沟黑标,蜜香幽雅、花香愉悦,饮之甜润爽净,极具特色,令人入口难忘。

除此之外,高沟标样采用光瓶酒的设计,不仅是抓住风口,顺应白酒消费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的趋势。更凸显了高沟人扎根品质化,全心酿造一瓶品质突出好酒的初心与诚心。

高沟标样,不仅有着江苏名酒的背书,更有着极其出众的品质。在消费者心中,高沟就是好酒的代名词,承载着一代老酒友的情怀和口味记忆,有着极强的消费认知。如今高沟复兴归来,不仅激活了“高沟”这个底蕴深厚的老字号,唤醒了消费者的经典记忆,更让高沟这个名片再次被擦亮,让更多消费者尝到了这款人间至味。

作为黄淮名酒带高端光瓶典范,高沟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出众的品质,让其成为一款拿得出手、摆得上桌的好酒。在新春佳节,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宴请宾客,一瓶高沟,无疑是欢聚时刻不可缺席的佳酿。

在品质好、口味好的基础上,选一款有着祥瑞寓意的酒,也是新春佳节时人们的传统,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龙年,自然要与龙同行,飞得更“高”!而姓“高”的高沟,自然成为上乘之选。地位高、成绩高、工资高、颜值高、心情高……龙年,高沟寓意万事皆好,万事皆高!

除了“高”的名字外,高沟“人生起伏,挥洒自如”的品牌主张和“回归本我、释放自我、陶醉忘我、了悟大我”的品牌表达,也是笑对人生、享受人生的生活智慧。

在真情满满的时刻,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这样一款兼具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和深厚精神内涵、美好寓意以及经典口味记忆的高沟标样,无疑是最应景,最能表达对新年美好祝愿的。人们理想中的生活,就在一杯杯高沟佳酿中一路走高!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能力增强,中国人在新春佳节时所饮、所用的酒已屡见不鲜。但像高沟这样一款兼具过硬品质、出众口味和吉祥寓意的好酒,却依然具有独特性和稀缺性。在春节到来之际,无论是馈赠亲友、宴请宾客,还是家人团聚、共庆新春,相信高沟标样都会是您上佳的选择!

在2024年,在欣欣向荣的甲辰龙年,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一定会高歌猛进,一路走高!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