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汤沟国藏”高铁冠名专列在连云港站隆重首发
2022-09-13 14:26:00  来源:汤沟酒业  
1
听新闻

9月6日,“汤沟国藏”高铁冠名专列在连云港站隆重首发,中共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灌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军,副总经理唐义成,华铁传媒副总裁黄大明、南京事业部总经理郭超及有关领导、相关媒体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汤沟国藏”高铁冠名专列首发,开启汤沟品牌高质发展新篇章!

中共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在致辞中表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海西大地,孕育了享誉中外的“汤沟美酒”,也创造了延续千年的汤沟酒文化。本次中铁上海局集团和汤沟酒业合作,以汤沟酒品牌冠名高铁列车组,将依托中国高铁金字招牌和华铁传媒公司的雄厚实力,对汤沟酒进行立体式宣传,必将进一步放大汤沟酒品牌效应,全面拉开汤沟酒业“乘中国速度、冲百亿目标”的序幕。我们相信,该列列车定将成为一张靓丽的“移动名片”,穿梭在长三角地区,全方位提升灌南和汤沟酒的知名度、美誉度,让更多的人爱上汤沟酒、爱上灌南。

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列车冠名首发,是汤沟品牌提升与华丽转身的又一重大举措,以高铁为载体,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汤沟品牌形象。高铁拥有庞大的中高端商务乘客人群,宣传效果突出,辐射范围广,可以给予乘客长时间的沉浸式体验,高铁连接城市众多,已形成以重要城市为中心,高铁线路为出行半径,触及周边城市的辐射网络。我们坚信,通过“汤沟国藏”高铁冠名专列首发,必将引领汤沟品牌实现飞跃式提升,为实现百亿汤沟伟业提供重要助力,在高铁开行沿线掀起新一轮汤沟热潮,让汤沟品牌乘高铁东风,扶摇直上,高歌猛进,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华铁传媒副总裁黄大明在致辞中表示,汤沟酿酒坐拥400年历史的天启窖池,以其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生生不息的酿酒文化造就了超凡脱俗、雍容华贵的汤沟酒。高铁是交通运输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一张亮丽的国家名片。此次华铁传媒与汤沟酒业联手打造高铁冠名列车,借势高铁媒体的覆盖力与传播力,将助力汤沟酒业抢占中秋、国庆白酒消费高峰期,深度覆盖目标市场江浙沪皖地区。

活动现场举行了揭幕仪式,领导嘉宾们共同为“汤沟国藏”高铁冠名专列揭幕,双方互赠纪念礼品,并参观了车内广告。“汤沟国藏”冠名专列全方位融合汤沟品牌元素,通过多元化媒体形式,精准化定位,高频次传播,全面展现汤沟品牌形象,释放品牌动能,彰显品牌力量。

汤沟酒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历经千年的薪火相传,汤沟酒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味和技艺风骨。窖龄长、酒才醇,汤沟坐拥400年无间断使用的天启窖池,传承古法酿造技艺,酿造苏式经典浓香,以匠心致初心,以奋斗成梦想,以大国工匠的姿态酿造每一滴汤沟酒,把人们对岁月的记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于酒中,奉献给属于我们的伟大时代!

长期以来,汤沟酒业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内生动力和推动引擎,打出了一系列品牌发展组合拳,汤沟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已成为美丽港城的一张靓丽名片,“汤沟国藏”高铁冠名专列必将搭载汤沟品牌的光荣与梦想,驶向远方!

标签:
责编:浦琼月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