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座谈会在汤沟酒业产业园举行
2022-08-30 14:30:00  来源:汤沟酒业  
1
听新闻

8月30日,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座谈会在汤沟酒业产业园举行。南京林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平,副院长段一凡,灌南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陈福宁,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韦丹丹,县委党建办副主任、人才办副主任侯前进,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常务副总经理陈广照、总工程师张加林及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灌南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陈福宁主持活动。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与南京林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平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共建,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学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让汤沟的酿造智慧和技艺风骨充分展现,让汤沟的人文历史和千年古韵充分涌流。同时,挖掘创新创业载体,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能,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落地实施,进一步深化落实“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更高的学习实践和就业机会,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期待双方的合作向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

南京林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发挥在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校企对接力度,深化重点领域、实习就业创业培训,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学院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校企双赢、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发挥人才优势,为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校企双方及县有关部门领导在座谈会上就产学研深入合作,推介就业资源,打破就业瓶颈,拓宽学生就业空间,挖掘就业岗位,结合双方优势,共同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实现校企共享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南京林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平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汤沟酒业产业园,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现阶段的研发平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

标签:
责编:浦琼月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