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幸福江西”建设 省直机关“国宝李渡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09-07 14:34: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1
听新闻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全民健身,幸福江西。9月4日,历时两个月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机关部)暨省直机关“国宝李渡杯”篮球比赛圆满完成赛程任务。李渡酒业作为江西本土企业积极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幸福江西”建设。

自6月开赛以来,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机关部)暨省直机关“国宝李渡杯”篮球赛在南昌顺利打响决赛,最终“省两办联队”获得甲组冠军,“省交通运输厅代表队”获得乙组冠军。

赛后,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仁荪,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金紫薇,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邓斌,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张建业,李渡酒业董事长汤向阳出席甲组颁奖仪式,为胜利的队伍颁奖。

近年来,李渡酒业积极参与助力“公仆杯”羽毛球赛、“省直机关”气排球赛、“省直机关”篮球赛等多个体育赛事,在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同时,投身助力“全民健身”社会浪潮,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此外,李渡酒业联合国粉、合作伙伴成立“渡爱担当联盟”,并成立跑团、乒乓球团等,定期举行体育活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全民健身行列,促使体育在构建幸福江西、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

“做白酒也跟体育比赛一样,要有持之以恒、竞技拼搏的精神。”李渡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李渡酒业坚持品质第一,在白酒品质提升上持续深耕,不断探索。近日,被列入2022年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的国宝李渡酒庄迎来正式投粮酿酒,标志着李渡酒业的品质又将迈向新的高度。坚持品质领先,李渡酒业勇于扛起江西白酒振兴的大旗,争做省酒担当,助力江西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