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美酒之约 共襄酒业盛会 | 汤沟酒业亮相2022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
2022-08-19 15:14:00  来源:汤沟酒业  
1
听新闻

8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遥指杏花 醉美吕梁”2022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中国杏花村白酒交易中心隆重举行。汤沟酒业应邀参会,“中国白酒守艺人”品牌形象精彩亮相,共赴美酒之约,共襄酒业盛会。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军,总工程师张加林及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吕梁市委书记孙大军,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勇立,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等嘉宾领导参观汤沟酒业展馆,听取了汤沟酒的介绍,品尝了公司战略新品汤沟国藏清代窖池酒。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向嘉宾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参展情况和发展情况。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秘书长何勇,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百家讲坛》主讲人、著名作家、晚清文化研究学者贾英华等嘉宾领导在品尝汤沟国藏清窖20、清窖30后,对汤沟酒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2022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为中国酒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传承与创新、协同与开放的平台。精心筹划组织15项活动,展出内容为酒类产品及配套的原辅料、食品添加剂、包装材料及相关的机械、设备和技术服务等。超500家企业1200个品牌齐聚山西汾阳,共话酒业发展,共谋酒业美好明天。

本次盛会是美酒之约、文化之约、发展之约,汤沟酒业作为江淮派浓香型白酒的卓越代表,坚守传承,世代耕耘,诚心酿酒,以“酿一瓶好酒”为企业己任。以“生产消费者最满意产品”为企业追求,以“中国白酒守艺人”为企业核心诉求。守心守艺,创新谋变,不断超越,并形成汤沟独有酿造技艺、酿酒文化、独特风格,在中国白酒酿造行业独树一帜。“中国白酒之乡·灌南”通过了专家组考评,汤沟酒业作为地方白酒龙头企业,将全力推进产区建设、打造产区品牌、塑造产区形象、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品牌全省化、战略全国化进程,为实现百亿汤沟伟业,助力企业挺进中国白酒二十强而努力奋斗,为江苏白酒隆起新高原注入汤沟动能,为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汤沟力量。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