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提前为国际葡萄酒节送上“贴心电”
2022-09-17 12:37: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谢谢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前半个月就帮忙检查线路和用电设备,为我们庄园分会场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保驾护航。”9月12日,贺东庄园的负责人龚杰感激地说。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处于世界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南北纬30到50度之间,由于独有天气特征,种植在这里的葡萄往往成熟度非常好,熟后含糖量非常高。近几年,位于贺兰山东麓的贺东庄园发展成为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观光休闲旅游于一体3A级旅游景区。

为确保重大活动期间供电可靠,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提前制定保电方案,成立了保电小组,明确保电任务及相关人员职责。安全抢修人员12人,保电车辆2辆,严格落实供电服务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理,做到保电“零失误”。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保电线路、用电设施等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特巡和测温,并在重要杆塔、环网柜、分支箱等设备处开展重点巡查,对存在缺陷、隐患的设备提前处理,确保供电线路的正常、稳定运行。同时,明确保电期间负责葡萄酒节涉电场馆的用电负责人,建立安全用电联络制度,每个保电点明确专人负责,保电当天开展全天候动态巡防,做到定线、定变、定时段、定责任人。

从昔日的工业摇篮到今天的绿色新城,从资源枯竭城市到全域旅游示范区,石嘴山市走出了一条生态工业文化旅游新路子,真正实现了工业的“黑色”变为旅游的“彩色”。每年葡萄节的举办将会带动当地经济增长,是当地的重大活动之一。后期,随着大武口区贺东庄园葡萄酒产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产区规划的落实和进展,进一步完善产区网架,有效推动产区电网建设,为石嘴山“产业转型示范市”建设提供充足电能。(通讯员:甄磊)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