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亚太区最大精酿工厂交付
2022-09-17 12: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图为百威亚太区最大精酿工厂。中集安瑞科 供图

中新网深圳9月15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15日从中集安瑞科获悉,该公司旗下成员企业中集安瑞醇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期交付百威莆田精酿啤酒工厂。该酒厂可年产1万吨精酿啤酒,是百威亚太区最大的精酿工厂。

据悉,此次交付的精酿啤酒厂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涵江百威英博食品工业园内,同时也是福建首家精酿工厂。该工厂建筑面积约7450平方米,包含精酿工厂、办公室、化验室、游客参观走廊及体验区等。

相较于传统的工业啤酒,精酿啤酒口感更为新鲜醇厚、麦芽汁浓度更高、更具文化和社交属性,近年在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中逐步流行,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2022淘宝天猫酒水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2019年至2021年,精酿啤酒消费规模复合增长39%,消费者数量复合增长50%。精酿啤酒也成为啤酒行业未来增长的驱动力,预计到2025年,中国精酿啤酒消费量可达26亿升,精酿啤酒零售市场规模可达人民币1040亿元,年复合增长26%。

据了解,该精酿啤酒项目采用高标准创新设计,从单一厂区转为多功能复合产业新高地,以城市花园的绿色开放布局,代替过去传统封闭的工业厂区。同时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其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和信息化管理的流程,实现了节能、环保、全周期价值最大化。(完)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