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品饮讲师选拔赛开选
2022-09-23 09:13: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重庆、吉林、天津、福建、江苏、江西、浙江、广西、云南、宁夏、山东、湖北等贵州茅台省区先后开展贵州茅台品饮讲师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旨在进一步做好文化茅台建设,培养优秀的茅台文化传播者,创新消费场景,推动茅台品鉴文化创新发展。

“风情万种,与众不同,这就是茅台酒。”

“视觉感受是对酒的第一评价。”

“品味茅台,是品味一种美好文化的传承。”

在广西省区,43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现风采,大方自信地介绍茅台品鉴之美、激情昂扬地宣讲茅台文化。

品鉴文化作为茅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品牌文化、提升消费者互动体验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传统单向输出向双向互动交流转型升级,增强品饮活动的仪式感和获得感,深度链接核心消费群体,提升茅台品牌形象的有效方式。

据悉,此次品饮讲师选拔比赛,既深化“文化茅台”交流,促进“文化茅台”互学互鉴,也能创新茅台文化运用,提升品鉴服务能力。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