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潭县:邹大福酒业2000吨酱香基地项目稳步推进
2022-10-09 09:34: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
听新闻

多彩贵州网讯 (通讯员 李晨晨 马刚) 白酒产业是湄潭县“十四五”期间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的重要产业。今年2月,湄潭通过招商引资引进贵州邹大福酒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00吨酱香基地项目。目前,该公司正按照既定目标推动项目建设。

近段时间,在邹大福酒业2000吨酱香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忙碌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该项目一期工程建设任务。

“一期项目于6月6日开工,已连续施工4个月,每天均有工人上班,假期也不例外。目前,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准备进行钢结构安装,预计在11月底建设完工。”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徐其康说。

邹大福酒业2000吨酱香基地项目位于贵州湄潭经济开发区,分两期推进,共涉及4栋厂房、1栋办公楼和1栋综合楼,涵盖窖池300多个,自动化包装流水线4条、储酒罐60余个。一期在建工程涉及2栋厂房和一栋综合楼。

“预计今年12月份一期能正式投产,二期预计在明年2月开始动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全年储存原酒量可达10000余吨,年产2000吨酱香白酒。”贵州邹大福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祥介绍。

据了解,贵州邹大福酒业有限公司是邹旺酒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其总公司在仁怀市茅台镇,主要生产酱香型白酒。经过多年发展,该集团在广东、广西、河南、山东、重庆等地均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因此该项目投产后销路稳定。

“酱香型白酒市场需求量大,因此我们扩大了几个产区,其中包括湄潭产区。经过前期考察,公司觉得这里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均不错,于是定点于此投资建厂。项目建成后,预计能解决150名群众就业。”邹祥说。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