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多彩记忆酒业抢工期抓进度
2022-10-10 09:35: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
听新闻

多彩贵州网讯 (通讯员 冯蕾 刘越) 国庆假期,在位于湄潭经开区的贵州多彩记忆酒业项目建设工地上,建筑工人们坚守在劳动岗位上,抢工期抓进度。

工地上,工人们测水平、窖坑浇筑、绑扎钢筋、钢筑预埋件的焊接,他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建设。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已经两个多月没回家了。我们放弃休假,抓紧施工,保证项目如期完工。”工人周坤说。

国庆节期间,按照施工需求,150余名工人分为钢筋班组、水泥班组、水电班组、木工班组等,采取两班倒的方式上班,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力争11月底竣工,12月投入使用。

为提高施工效率,施工方在前期按照先地下后地上、先主体后附属、厂房建设与配套工程同步施工的原则,全面铺开作业面,形成科学的施工流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穿插合理的施工工序,加快工程推进速度。

贵州多彩记忆酒业项目技术负责人张恒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窖坑挖掘和铺砌、地梁的钢筋制作等,目前整个项目完成了80%。为了保证如期投产,我们加大了人员的管理调度,充分利用机器设备,工人全员上岗,两台大型吊车、七台挖掘机均投入使用。”

据了解,贵州多彩记忆酒业有限公司是通过招商引资落户湄潭的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2021年12月,是一家以酒文化为魂,集酱香白酒的生产酿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酒类企业。

“贵州多彩记忆酒业有限公司是湄潭经开区招商引资引入的四大酒企之一。目前,正在建设一号制酒车间、二号制酒车间、加工制曲厂房、包装车间、办公楼、锅炉房、污水处理厂等设施,预计今年12月份投入生产。建成后,年产酱香白酒约2000吨,能够解决周边就业150人左右。”贵州多彩记忆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潘小冬介绍。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