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好礼抖给你 | “举杯高沟我要高”抖音话题挑战赛火热来袭
2023-01-13 17:28:00  来源:又见高沟  
1
听新闻

快过年了,首先提一杯高沟美酒,给大家拜个早年!祝2023年dou发财 dou健康 dou越来越好!

春节,是个以美酒许愿的日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高沟冠名的“一场非正式春晚”抖音活动,邀请抖音玩家拿出压箱底绝活,以自我介绍+专业或非专业表演的形式展示才艺,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7日——2月7日。

为了让大家“抖”得更尽兴,高沟还特地发起春节版#举杯高沟我要高话题挑战赛,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2月13日。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在2023年越“抖”越高,越“抖”越好!

无论你是抖音萌新,还是资深玩家,不妨发挥创意,激情创作,与网红达人一起,使用话题指定贴纸,将“举杯高沟我要高”这句话补齐,即有机会瓜分十万元现金红包,以及多款高沟美酒!快来参与吧!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