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品国缘——我为祖国读首诗”快闪活动举行
2022-09-30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又到一年国庆时,国缘再至,诗颂盛世。9月27日,国缘在杭州东站开展“庆国庆品国缘——我为祖国读首诗”快闪活动,吸引来往百名旅客驻足围观。

西湖之畔,诗歌华章。27日上午10点,宽敞明亮的杭州东站,一片由国旗点缀的红色人潮,吸引着来往旅客的目光。《歌唱祖国》的悠扬旋律,点燃了旅客们的热情,让旅客们纷纷停下脚步,在“庆国庆品国缘——我为祖国读首诗”的大型背景板前拍照留念。

伴随着优美的乐声,著名朗诵艺术家傅国老师深情朗诵《我为祖国读首诗》,朗朗之声蕴含赤诚之情,赞美祖国山河壮丽,咏叹祖国富饶强盛。现场掌声阵阵,经久不息。车站旅客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今世缘也为大家送上了国缘小礼品。“祝愿我们的祖国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感谢今世缘,让我的小外孙第一次感受到国庆佳节。”“我是今世缘的粉丝,我很喜欢喝国缘的酒。”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达对祖国、对今世缘的美好祝愿。

杭州东站内,四海八方的人们随“缘”而来、因“缘”而聚。国缘“我为祖国读首诗”活动的举办,增强了中国人的身份认同,引爆了国民自豪感。国缘与国庆节的结合,提升了国缘品牌高度,展现了今世缘酒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让“成大事、必有缘”更加豪迈自信。

据悉,这是国缘品牌第二次举办“我为祖国读首诗”活动,国缘品牌自2004年诞生以来,一直顺应“国强缘盛”的时代潮流,以“与大事结缘,同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的品牌主张,彰显家国情怀、建设爱国形象、输出爱国文化。2004年,“国缘”品牌诞生当年,即伴随江苏奥运军团征战第28届雅典奥运会。2009年,国缘成为中国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接待用酒。2010年,国缘成为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白酒。2018年,中华缘文化交流暨中国酒国缘品鉴会,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举行。2019年,“国缘V9号”卫星搭载“长征十一号”火箭成功上天。

18年来,国缘品牌不断与国结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长为一张特色鲜明的中国名片,以更加稳健的步伐,走向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王玥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