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实贵州酱酒前三!贵州珍酒投产3.5万吨
2022-10-14 10:27: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众所周知,在酱香酒的行业里,产能直接决定企业的地位,产能规模越大,则其地位越高。而今年的9月28日,贵州珍酒的重阳下沙大典暨秋季封坛季启动仪式的举行,贵州珍酒在2022年下沙季投产3.5万吨、新增酿酒的产能达到1.4万吨的消息,也成为行业内的热门的话题。因为这个产能规模是相当大的,珍酒已经位列贵州省的酱酒企业的前三,而贵州珍酒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和它一贯坚持“以优能、优品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针是息息相关的!

据了解,为了能达成产能快速增加的目标,贵州珍酒自从2009年起,就不断坚持大量开展夯基垒台和固本培元这样的基础工作,也正是因为基础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所以贵州珍酒才能在2020年实现破万后,直接在2021年超过了2万吨,再到今年的投产达到3.5万吨,可以说,贵州珍酒打破了贵州省酱酒企业的发展速度,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速度记录。

而贵州珍酒酒业经营第一责任人、总经理郭亮则在启动仪式上,向大家透露了贵州珍酒之所以能有如此成就的原因,那就是坚持“扩产能与增品质并重,坚持拓市场与强品牌并举”。

虽然珍酒的成就已经非常不错,但是它却并未骄傲,而是乘胜追击,因为在珍酒的理念里,它要以优质酱香白酒为核心,尽全力地打造乡村振兴的标杆企业,为上下游30万人的就业起到带动的作用。

好的企业价值观能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而贵州珍酒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正是因为他们有着积极的社会价值观,所以才能不断地努力增强自身实力、提高产品品质,最终实现了质的飞跃,也正是因为他们的企业价值观里,有着较强的社会责任心,所以才会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带领乡村共同致富,相信在这样的价值观的引导下,贵州珍酒必将实现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并凭借自身实力发展的越来越好!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