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潭泉酒业白酒加工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2022-10-13 09:13: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
听新闻

多彩贵州网讯 (通讯员 徐冬青 李煜) 近期,贵州潭泉酒业有限公司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快马加鞭地追工期、赶进度,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走进湄潭县潭泉酒业白酒加工建设项目建设现场,一个个窖坑整齐排列,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正铆足干劲、抢抓当前施工季,紧锣密鼓抓紧施工建设,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制曲车间已经完工,目前正在建设的是酿酒车间,预计月底完工。其他项目如办公楼、污水处理中心、锅炉房等均正在建设当中。”贵州洲龙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王思坤告诉记者。

贵州潭泉酒业有限公司是通过招商引资落户湄潭的一家民营企业,主要从事酱香型白酒的生产酿造及销售。该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白酒加工建设项目位于黄家坝工业园区,建设用地约46000平方米,主要包括行政办公楼、职工宿舍、酿酒生产车间等,目前该项目酿酒生产车间1、2、3、4号窖池已建设完毕,总体工程量已完成90%。

据了解,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方将进一步优化、细化施工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湄潭白酒生产力,拉动相关产业发展,带动劳动就业,为湄潭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项目3月份开始动工,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预计10月底就可投产。该项目预计可以年产2500吨酱酒,提供200个就业岗位,为湄潭地方经济及白酒产业发展增添动力。”贵州潭泉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海潮说。

标签:
责编:王慧云

酒业经销商

酒业供求信息

酒业会展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